網頁

2011/01/10

幸福100.鐵道百年紀念章台北站蓋首章

台北站





為慶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台鐵發行了第一本台鐵商標授權限定的紀念筆紀書手繪風景戳印蒐集冊。



去年P姐告訴我這個消息時,的確讓我有點興奮,畢竟愛收集紀念章的我,有了主題式,這樣去玩起來會更有趣。



雖然想在一年內蓋完這100個章,是有些難度的,不過只要好好規劃,也許有機會可以完成,而且P姐也覺得這個對於百年建國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



去年買了冊子,總想著該如何蓋下第一個章~ 只是因為前陣子奶奶過逝,於是冊子擺一旁,一直沒有機會去蓋紀念章,更不用說要去旅遊了。



前幾天,搭高鐵去台北出差,想說如果有時間也許有機會到台北火車站去蓋紀念章。



剛好中午我們又回到台北車站,於是我就先去站長室蓋下台北車站的紀念章,也算是為這本收集冊開胡了,不過我聽說全台已經有二十幾位收集完100個章了,讓我覺得這幾位還是拼呀!



也謝謝我老闆在我蓋下第一個章時,為我做了記錄。



台北站蓋章





台北車站的百年紀念章的圖型是101大樓,另外一個是台北車站的紀念章。

台北站蓋章







台北站蓋章





台北火車站外觀,去年去台北參加研討會時,在對面拍下來的。

研討會路程花絮




有一就有二,相信第二個章很快就會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