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26

【人像外拍】中興新村 4C Cafe(Sara)

日期:2008年12月22日


首先就是先上映不能說的密秘嗎?


這天與Sara學妹約外拍,雖然聽說Sara學妹星期六去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外拍,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與Sara學妹合作,還是想先抓抓感覺。


不過約見面時,發生了小插曲,我想看過景隆部落格的人都已知道了,這是我的錯,真的是太大意了。


還好Sara學妹打了電話來,我們就先到中興新村4C Cafe等侯了,好在我們還是順利見到面了。


這家米克諾斯 4C Cafe 餐廳,感覺非常安靜很有質感,就在一大片稻田中,平日的客人並不多,想必我們應該是店家的第一桌客人吧。


至於餐點能選擇的不多,有焗烤、義大利麵、飯類等等~ 前餐的濃場和主餐我都覺得還不錯吃。



也許是肚子太餓,用餐並沒有和Sara學妹說太多話,不過相處的還算OK,用完餐後,我們當然就去尋找地方拍照囉!


#1

sara


除了這架鋼琴外,並沒在室內做其他的取景。戶外的感覺比較好,而且也不會妨礙店家做生意。


#2

sara


坐在戶外享受午後的陽光,很舒服吧!隔壁就是豪宅耶!


#3

sara


剛開始拍攝時,Sara顯得不自在,雙手不知如何擺放,手裡把玩著花瓶。


我感覺把花拿在手裡會讓Sara更自然些。


#4

sara


#5

sara


有種與花兒對話的感覺


#6

sara


#7

sara


風兒帶動髮梢,呈現最自然的漂逸。


#8

sara


#9


這是我要給麻豆站的位置內,又被景隆給搶了。


#10

sara


#11

sara


#12

sara


感覺得到Sara很愛小狗,第一時間就發現二樓有隻小狗,不停的探頭,我還深怕牠受不了Sara的誘惑就給跳了下來。


#13

sara


#14

sara


就在這裡拍攝時,景隆突然說『Sara,妳這雙鞋子是不是550元?』


哈後來我也發現,原來是腳底下的標韱沒撕下來呢!


#15

sara


嘿 那就來個特寫吧!


#16


景隆是不會閒著的,休息的時侯還是可以KUSO一下小天使。


#17

sara


#18

sara


#19


背後靈時常就會在Sara的身後出現。


#20

sara


#21

sara


非常有異國風味的餐廳,前院的水池都是不錯的地方。


#22

sara


在這兒拍的差不多後,我們就往中興新村省政府附近取景拍攝。


#23

sara


來到中興新村後,感覺風變大了,我和景隆受不了都還穿上外套了,而 Sara 卻依然這身夏裝。


#24

sara


#25

sara


帶著咩咩一起來拍照


我很怕Sara會感冒,還一直問她會不會很冷,她總是說還好。


我要她穿上外套,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26

sara


感覺要搭公車去旅行吧


#27

sara


#28

sara


#29

sara


#30

sara


公車怎麼還沒來呢?


#31

sara


公車來囉  ((公車沒停,反倒是其他的小驕車都放慢了速度))


#32

sara


還是沒有公車耶,等到都快睡著了。


#33

sara


看看旁邊有沒有帥哥可以載我一程 嘻嘻


#34

sara


#35

sara


#36

sara


感覺Sara也覺得變冷了吧


#37

Sara&Jing


Sara和景隆合影


#38

Sara&Jing


嘿嘿 背後靈出現了


#39

sara


此時太陽西下,天空的雲彩變的好美!


#40

中興新村


很美的中興新村


#41

中興新村


此時看著天空美麗的雲彩,也結束了半天的外拍之旅!



半天下來,拍攝的感覺慢慢的有抓到,覺得Sara學妹非常的敬業(雖然我們都是業餘的),本人長的漂亮,而且又很上相,更重要的是配合度非常高呢!


相信將來會有很多機會與Sara學妹合作的,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借一下景隆幫我們拍的合照







再借一張 景隆的人機一體自拍合照 ((活動成功))


喜歡我為大家介紹的文章嗎?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呀!

※ 米克諾斯 4C Cafe ※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14



※ 延伸閱讀 ※ 
















誠徵模特兒


天使


小米


美術園道


20號倉庫


台中國美館


台中舊酒廠


忘憂森林


※ 更多照片 ※

 flickr mo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