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30

【人像攝影】與小野狼有個約會(喵兒)

日期:2008年12月26日


這次的外拍,應喵兒(妍君)的要求,要與她的小野狼合照。


大家先約在興大附近的貓小巷用餐,並且先互相認識一下,而會有這次外攝的原因,是要讓即將在明年可能離開台中搬回高雄家鄉的喵兒留下一個外拍回憶。


參與人員有我、景隆馬丁阿嘉與阿鈺姐、Hanna和麻豆喵兒


第一個景點就選在興大前的府前路步道,這個步道很棒,兩排高大的樹木,正好延著人行道有延申的感覺,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只不過會有不少路人與學生的出入。


一開始拍攝的過程,整個場景非常的協調,加上喵兒酷酷的臉龐,感覺這與小野狼的約會還挺搭的,還真的很少見女生會喜歡騎小野狼耶!


不過今天拍攝的過程,還真是狀況不斷,不是阿嘉的相機出狀況,就是上演一段貓捉老鼠的片段。



拍攝前阿嘉的相機就不聽話,好在景隆跟馬丁在旁協助解決了問題。讓阿嘉也能順利拍攝,至於這個阿嘉是我的大學同學(第一次來掤場參加我的外拍活動),也是那位我曾經去側拍婚紗與婚禮的新郎倌


在興大前面停滿了學生的機車,不過阿鈺姐看到有個戴安全帽的怪杯杯行蹤可疑,好像在偷機車置物箱內的東西,結果我們外拍的焦點還差點移到了怪杯杯身上,索性還以怪杯杯當背景拍了幾張照。


#1

喵兒外拍


#2

喵兒外拍


#3

喵兒外拍


#4

喵兒外拍


#5

image


景隆特別指導想要麻豆坐的位置,不過這姿勢是男麻豆專用的,拍的還滿帥的。


#6

喵兒外拍


#7

喵兒外拍


#8

喵兒外拍


 


再補幾張拍攝花絮


喵兒外拍


Hanna 協助景隆完成離機閃補光拍攝


喵兒外拍


喵兒外拍


大家拍照時,互相研究感覺還挺熱絡的。


喵兒外拍


興大前,怪杯杯的身影~


最後還是請警察先生來關心一下這位怪杯杯囉,各位興大的學生還是要留意一下自己的機車,不要被不肖人士給鎖定目標囉。


 


接下來我們到亞洲大學這個婚紗的夯點拍攝,剛好也有人來拍婚紗和同人誌拍攝,不過阿嘉和阿鈺姐先行離開就沒跟我們去拍。


喵兒換上紅色的背心,外面仍搭上黑色的外套,不過這全身黑身的勁裝打扮卻有點讓我抓不到正確的曝光值,喵兒的皮膚太白時而拍出皮膚過曝的感覺,讓我百思不解。


#9

喵兒外拍


喵兒不擅臉部與肢體的表現,後來我著重在於抓這位麻豆與建築物搭配的感覺。


#10

喵兒外拍


雖然喵兒酷酷的,不過還是能抓到不錯的FU


#11

喵兒外拍


#12

喵兒外拍


#13

喵兒外拍


#14

喵兒外拍


亞大的玫瑰剛好盛開


#15

喵兒外拍


大家很努力的拍照


#16

喵兒外拍


喵兒還滿適合當人像立牌的,他可以一個點站立著不動很久也不會有任何的抱怨。


#17

喵兒外拍


後來我們與喵兒做了不少溝通,因為我覺得喵兒其實笑起來的感覺不錯,也希望她能加上一些肢動作。


事實證明,的確有不一樣的效果,可惜喵兒最後還是習慣靜靜的站著。


#18

喵兒外拍


沒看到景隆背後靈的照片,開始感到有點怪怪的,就請景隆上演一段『想想可樂果』的片段。


#19

喵兒外拍


#20

image


夕陽西下,陽光映照在行政大樓上,很溫暖的感覺!


我們當然來要張活動成功的照片囉!借一下景隆的人機一體5D自拍照!



 


喜歡我為大家介紹的文章嗎?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呀!




※ 延伸閱讀 ※  


地中海建築風.台中霧峰亞洲大學

http://www.wretch.cc/blog/anshuncheng/23029803


美麗的行道樹.黃金雨下阿伯樂

http://www.wretch.cc/blog/anshuncheng/23029957


※ 延伸閱讀 ※ 
















誠徵模特兒


天使


小米


美術園道


Sara


台中國美館


忘憂森林




※ 更多照片 ※

 flickr mo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