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4/27

芬園挑水古道賞油桐花,趕快攜家帶眷全家總動員!

挑水古道

這個地點已聞名多年,今年就這地方來走走。

要賞油桐花前,需要先步行上坡個0,5km 這對於好手好腳的遊客來說應該都算是小菜一碟。

連我們家小兔子都自己走完全程(當然我們有給一點獎勵啦)

這水缸滿滿的桐花很漂亮,是許多遊客及攝影人喜歡的。

2014/04/18

銅鑼客家大院賞油桐花記,連桐桐姐姐也來囉,太吸睛成為路人焦點!

客家大院 - 油桐花

銅鑼客家大院賞油桐花記,連桐桐姐姐也來囉,太吸睛成為路人焦點!


其實今年並沒有預期會有機會來賞桐花,而會到客家大院也是臨時起議,當我們一行人在路上時並沒有預期油桐花盛開的景像。但是卻出乎意料之外。

客家大院的油桐花真的開了…

遍地灑落的桐花,賞花客兢相撿拾創作屬於自己的桐花圖藤,只為在愉悅的賞花氣氛與美麗的桐花合影留念。
去年與朋友同遊此地時,除了桐花與人潮,還相伴著濕冷的天氣,今年來真的是完全不同,如果不想人擠人,現在來銅鑼賞桐花真的是好時機。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