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12/25

阿凡達 安凡達 kuso 惡搞篇

安凡達



# 安凡達 KUSO 海報







阿凡達~ 未演先轟動! 上星期首映之時,因為Pelin有個聚會,所以並沒有到戲院去人擠人。



明天我即將也要趕上這波阿凡達熱潮! 太多友人看完後都是真呼過癮,而且一再強調要去看3D版的喔!



電影票訂好位,明天晚上華納威秀見~ 該是進攻潘朵拉星球的時侯囉!







當然,無論是部落格、網頁、臉書都是一連串阿凡達的消息,不注意也很難,而且還有....... 麥當勞製作自己的阿凡達小遊戲。



還有挺有趣的,http://host-d.oddcast.com/php/application_UI/doorId=518/clientId=215?lid=austria&mId=32462804.3 從這裡去看我的阿凡達吧!



在製作之前當然你要準備一張大頭照,越正面是越好,玩法不同,但因為沒中文、英文版,所以得摸索一番。



製作完後可以選擇三種表情,有一般表情、笑臉和憤怒,當然也有女生版。



想玩的或想笑一下的都可以試試喔!製作完後可以取得連結,或是部落格貼紙語法,連facebook也可以直接貼上喔!



# 正常版



安凡達



#笑容版



安凡達



#憤怒版



安凡達



可是怎麼看都覺得很逼嘰耶!



不過後來景隆製作他的阿凡達後,我發現..................... 我的正常多了。



景隆的阿凡達



哈哈哈哈~~ 到此為止,你笑完了嗎?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喔!



#以下為阿凡達海報



阿凡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