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1/31

好書推薦 - 貓小P新書襪子變娃娃

貓小P新書推薦



日期:2010年1月31日



前幾個星期收到了貓小P的新書,雖然這本書也是教大家如何自己作襪娃娃,



不過有別以往,與貓小P上一本書「我的私房貓手作」相較之下,光是這本書的內容、定價與書本的厚度就讓人大大的滿足。



全彩的內頁,加上仔細縫製娃娃的教學步驟,簡單的讓想自己縫製娃娃的人也可以無師自通。



這次特別請福氣現身再幫貓小P的新書加持一下,特別祝福貓小P的新書大賣。



貓小P新書推薦



小兔新人(貓小P送給我和Pelin的結婚安床娃娃) Q吧!



貓小P新書推薦



貓小P新書推薦



這次教學的娃娃的種類,不局限於貓娃娃。



看完這本書,我深深覺得只要能夠想到的生物,貓小P應該都有辦法用襪娃娃作出來的!



貓小P新書推薦



此書編排共有三大篇,第一篇為技巧篇,包含基本材料首工具,以及基本的針線縫製技巧。



第二篇為寵物篇,其主角們是我們常見飼養的小動物。



我覺得最精彩的是第三篇的童話篇,大概能想到的童話故事人物,這書裡都完完整整的呈現了。



貓小P新書推薦



教大家怎麼縫羊娃娃。



貓小P新書推薦



襪子變娃娃 一書介紹:http://www.cat-sky.idv.tw/post/359 (貓小P的部落格)



在各網路書店都有販售



蘋果日報也有影音介紹: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246850/IssueID/20100121/sec_id/19



如果喜愛貓小P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貓小P的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Sky-mao-xiaoP/164447166685



猴硐人氣貓咪紅包袋



這是貓小P特別送的猴硐人氣貓咪大頭麒麟尾 的紅包袋,這款紅包袋非常搶手,上市沒多久就被掃一空,嚴重缺貨中。



相關訊息:http://www.cat-sky.idv.tw/post/355



不過沒搶到的朋友也沒關係,第二波猴硐人氣貓咪 黑鼻流鼻涕的紅包袋也正式開賣了,限量600套,想珍藏或作公益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相關訊息:http://www.cat-sky.idv.tw/post/364



喜歡我的文章嗎?您的推推正是anshun不斷更新部落格的動力來源,謝謝大家



更多照片請參觀本人Flickr相簿:(按我看更多照片)



與anshun更進一步的動態交流,請加入我的Facebook:(按我加入我的Facebook)



歡迎訂閱部落格文章(RSS):(按我訂閱我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