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6/26

南方莊園 - 品味藝術家、泡湯屋、享美景

南方莊園



過了一段時日,我還在回味在南方莊園的美食響宴......



其實從踏入南方莊園的那一刻起,就讓我驚呼連連,這樣充滿藝術設計感的 South Lobby ,走在其中就像是在參觀一場美崙美奐的藝術展覽。



晚餐休息片刻後,我們在南方莊園內外散步了一會兒,享受這莊園寧靜的夜晚。



整個莊園的建築是集合了多位知名設計師的聯合打造,除了有如地中海與南歐風情的設計建築,也擁有廣大的綠地供給來訪的遊客踏青遊樂。



在迎賓入口處是通往 CHEERSbar ,原本打算去享用一頓宵夜與雞尾酒,不過剛好這天CheersBar 被某學校包場舉辦了謝師宴會。



南方莊園



從室外看整座莊園,可說是非常的漂亮,室內燈光打的明亮夢幻,從室外還可以看到Cheers Bar中謝師宴的現況。



南方莊園



除了大廳之外,通往房間的長廊,甚至是公用廁所設計的風格各有不同風味。



南方莊園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莊園各個角落擺設著許多藝術品呢?



接待我們的的譚經理表示,台灣大部份的展覽場地普遍都比較小,許多藝術家所設計的大型藝術品,卻是苦無展覽場地可以展出,



另外大型藝術品收藏也需要大型的空間,在運送時也耗廢時間與運費。



莊園的老闆想到一個不錯的方法,請這些藝術家將他們的作品展覽在南方莊園的各個角落,除了解決了藝術家收藏與展覽而無場地之苦,



也讓拜訪南方莊園的遊客貴賓都能飽覽這場最盛大的藝術展覽。



南方莊園



夏夜輕鬆的漫步莊園,寧聽夏蟲蛙鳴,感覺就像在享受音樂盛會般。不過早已疲累的我們,聽起來倒是像極了催眠曲。



逛完了不少地方,我們打算回房間享受專屬的湯屋。



南方莊園



豪華客房(一大床) 享受小點心,LANVIN 頂級沐浴組,透過一大片觀景窗觀賞夜景,泡溫泉,這真的是一大享受。



時而還能看到遠處的高鐵呼嘯而過,如果怕光著身泡湯看夜景不太好意思,就把窗簾拉下來吧!房間的薄型電視是可以翻轉的,所以也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喔。



這裡的溫泉又稱為「美人湯」,雖然為碳酸氫鈉溫泉的一種,水的色澤會有一點黃黃的,但是並沒有味道。



泡完湯後的感覺非常輕鬆,剛開始會覺得皮膚會有澀澀的感覺,不過一會兒就會覺得皮膚變的滑滑潤潤的,而且據說還有讓皮膚美白的作用。



客房裡的湯是冷熱兩槽的雙湯設計,加寬、加大的衛浴湯屋,真的很難得一見。



南方莊園



梳洗過後,很舒服的睡著了,一早起來窗外些許光線透了進來,透過觀景窗就能欣賞戶外的綠地美景,眺望遠處高鐵,可以說是「高鐵迷的最佳觀景窗」。



南方莊園



一連串的驚喜現在才要開始,我們盥洗後趕緊去享用早餐,繼續挖掘南方莊園的精彩。



待續 ...













飯店資訊:




南方莊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訂房專線:03-4202122



官方網站:http://www.southgarden.com.tw/





相關文章:




南方莊園 - 豐盛的美食響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