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2/14

台中市美麗校園東海大學.溜小孩的好地方.2013全台十大聖誕浪漫景點

東海大學

台中市美麗校園東海大學.溜小孩的好地方

有些地方我們可能常常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遊訪,美麗廣大的校園正是就是民眾最愛的好地方之一,在這裡有廣大的綠地操場,適合親子同行的步道,四處欣欣向榮,蓬勃朝氣,而會一直去遊訪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它真的很大,足夠讓小朋友四處狂奔也不用擔心。

小孩子有天生交朋友的能力,即使他們只見過幾次面,但是卻能玩在一起,走在一起。有人說小孩天生愛模仿父母,甚至對陌生人是否親近,也都會先觀察父母對其態度,父母真的要對自己小孩的行為要責任,畢竟身材重於言教,小孩行為偏差沒規矩,怎麼講講不聽,也許就是小孩看到父母也有相同的行為造成。

我們跳回來吧!

小兔就愛人來瘋又愛搞怪吧!大家一起玩時,她可跑的更開心了~

三個一起手牽手真的很卡哇伊呀

東海大學

大家一起舉高高
東海大學

路思義教堂這片人人都愛的休憩天堂
東海大學

YA~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靠在教堂外牆,仰望著天空與風箏,簡單的小確幸
東海大學 
小兔們逛奔
東海大學

小兔:拔鼻我來囉~
東海大學

剪刀、石頭、布~~~~~ 哈!我輸了~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比個YA東海大學

比個七!都要這麼搞怪
東海大學

學老虎狂吼~ 哇~~唬~~
東海大學

媽咪們也一起瘋狂
東海大學
有那麼多煩腦嗎? 哈~
東海大學

小孩總會玩著重複性的遊戲,他們並不會覺得無聊,而是要引起人家的注意,當新鮮感不再,他們會嚐試再找下一個遊戲來玩,小孩子遊戲不用玩的太認真,玩的開心就夠了。

以下為東海大學校園景色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校園裡已經有許多聖誕氣氛的佈景囉!

說到東海大學與聖誕節,記得從我學生時代,東海大學在平安夜每年都有舉辦聖誕晚會,對於外校的我們,也常期待到東海大學來過聖誕,敲響聖誕鐘聲。

根據今日新聞(http://www.nownews.com/) 報導 yam蕃薯藤輕旅行頻道與PK吧共同舉辦「2013全台十大聖誕浪漫景點」票選活動,自11月22日到12月11日進行為期二週的投票,共有8萬多人次網友參與票選。全台十大浪漫聖誕景點,最受歡迎的排名分別是:1.新北歡樂耶誕城、2.高雄夢時代廣場、3.勤美聖誕村、4.高雄玫瑰聖母堂(聖誕彌撒)、5.台南文學館圓環、6.屏東萬金聖母堂(萬金聖誕季)、7.新北市碧潭、8.台中東海大學(聖誕敲鐘)、 9.台北101夜景、10.北投聖誕巷+聖誕公園。

東海大學也是2013全台十大聖誕浪漫景點之一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小孩子對新鮮事物總是好奇的,於是她們會停下來安靜的關注思考一下「他們在做什麼呢?」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也是一個婚紗及外拍的聖地,小兔拔拔也曾跑來東海大學好幾趟,拍過好幾次的外拍呢!很好拍,因為景美人也美。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溜小孩的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玩累了帶興奮的心情踏上歸途。這一天她們很開心,約定小姊姊們一起來再東海大學狂奔一下。


東海大學| TUNGHAI UNIVERSITY

40704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04 2359 0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