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1/10

茶二指故事館 - 來名間喝好茶

茶二指

真的很夯,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駕車在名間鄉的路上,就會大大的看到像一隻手的牌子「茶二指直直駛」,很明顯的標誌,很難不去注意到。

終於抽出空檔,帶著家裡大大小小去走一走,後來才發現,只要身在名間鄉的路上,大到主要幹道,小到鄉間小巷,每幾百公尺就能看到這個標誌,真的不用擔心會迷路。

茶二指故事館 http://www.fingertea.com.tw/

電話:049-2581494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埔中巷3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9:30~18:30
週六~週日:9:30~19:00

茶二指茶二指 

茶二指
茶二指

走進茶二指故事館,吸收許多茶葉的故事與常識,除此之外,還可以聞聞茶香。

茶二指茶二指

老闆腦筋動的快,正面的思考,化為幽默有趣。

看到這麼多好吃的拌手禮… 就是要動作快,打包帶走…

販賣部很大方,歡迎試吃喔。

茶二指
茶二指
茶二指

這蛋糕真的好吃有爽口,199一盒,好吃到一口接一口,真的吃不夠。

茶二指茶二指 

好康的來了,看到這大大的牌子「打卡送珍奶」,手機沒3G網路,還有提供WIFI,這行銷手法也太大方了,也難怪一到假日,茶二指就是人滿為「患」。


茶二指茶二指

我家兩隻寶貝看到這隻可愛的手指娃娃就興奮的追過去,聽說要休假四小時,才會再出來透氣15分鐘,想遇到還真要碰碰運氣。


茶二指茶二指 

趕流行連這裡都有黃色小鴨鴨可以「夾」,還有這郵箱也太可愛了吧!


茶二指

寶貝們也要跟指頭造型的郵箱寶寶拍個合照。


茶二指茶二指

這對有小孩的家庭可真是太窩心了,店家特別佈置的白沙池,讓許多小孩子玩的不亦樂乎。

小寶貝大喇喇的坐姿可真是豪邁。


茶二指
茶二指

旁邊的小格格跟他拔拔說「妹妹一直把沙子挖走」

而我家小寶貝心裡頭在想:為什麼格格要一直把沙子堆在同一個地方吧?


茶二指
茶二指 
名間鄉處處有茶園景觀,堪稱茶的故鄉。

來南投時,不妨來品茗泡茶逛茶園,享受不一樣的休閒時光。

茶二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