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1/28

湘記麵館

湘記

湘記麵館 這一家老字號的麵食館,從開業來我就不間斷的偶爾會去掤掤場,一轉眼也有將近十年之久了。

通常到了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還好都不會讓客人等太久,為了要速戰速決,通常我就點一些不用煮太久的東西,比如像麵類、飯類。 紹子飯便宜又大碗,也是我最常點的,飯上加上一些滷汁和酸菜,非常下飯,而且有飽足感,重點是很便宜,一碗才三十五元。

偶爾我也會點點別的麵食來嚐嚐,

像這款泡菜乾拌麵,我倒是只吃過一次,酸酸辣辣的,對於愛吃微辣的人來說真是開胃又爽口,吃完後會很想再來一碗,但事實上其實它的份量也不算少,價格上還能接受,一碗五十五元。

湘記

當然還有別的,如果你愛吃牛肉麵,可以來嚐嚐他們的招牌(蕃茄牛肉麵),至於合不合您的口味,來吃過就知道囉!

湘記麵館:
404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06號
04 2207 16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