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1/23

秋紅谷廣場 ,自然生態公園

秋紅谷

台中市的大水坑,還沒來過嗎?秋紅谷都過完一歲生日了,竟然還沒來拜訪一下。

前陣子大寶貝說還沒去過秋紅谷,想去看一看,友人也說還沒去看過秋紅谷,於是我們決定約個時間來秋紅谷走走,老實說我也還沒在白天時去看過秋紅谷。

大約一年前秋紅谷正夯,是許多攝影愛好者常來參拜夜間攝影的好地方,想當初我也是扛著腳架,在這裡窩了一個晚上。

 

在許多網站不難找到秋紅谷的介紹,

大致上來說,秋紅谷廣場是台中市專為防止颱風及豪大雨時,為避免積水來不急排入地下水道,而設置的大型滯洪池公園,是一座下凹型的綠地景觀公園,內設有人工湖,具滯洪、排水、調節空氣的多重功能,搭配巧妙而精湛的設計風格,現已成為台中市著名新興地標。

設計師將英國地景大師LancelotBrowns的精神做為設計概念,特別融入曲折的河湖、丘陵意象,搭配自然的枕木步道及特殊的建築景觀。白天,民眾由上而下可綜覽整座秋紅谷的綠地景觀,夜晚燈火通明之際,更顯都會浪漫美感。

(資料來源:玩全台灣旅遊網)

 

這裡常有正妹來散步,還有情侶約會及朋友相聚,有時看到情侶們就在我眼前激情熱吻起來,我都看得害羞了 XD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以上,謝謝路人甲、路人乙的配合演出。

趁著假日晴朗好天氣,帶著大、小寶貝來溜溜。
秋紅谷

「秋紅谷」很美的名字,我猜想它應該是滿滿的整片紅色楓樹林吧!結果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對於一直很想去賞楓的我來說,的確有點小失望,

而腦中突然想去日本再看看楓紅的幻想。

雖然少了整片的紅楓樹,不過那隻好顯眼的粉紅泰迪熊倒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於是我們的腳步漸漸地往那處移動。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這麼可愛的泰迪熊,大小寶貝當然要來個到此一遊照囉~
秋紅谷秋紅谷

哇~~~ 真是越看越可愛
秋紅谷

接著就可以一圈再一圈,小圈又大圈的一直逛呀逛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秋紅谷

一不小心你就會發現你又回到了相同的地方
秋紅谷

說到泰迪熊,這隻熊應該是為秋紅谷所量身訂作的,粉紅色的身體,又加上身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楓葉,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這是「廣告看板」。主要是為了即將舉辦的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在打廣告啦。 活動日期:2013/11/28~2014/1/5 活動粉絲頁

讓我想到那頭賤賤的可愛熊
秋紅谷

正妹跟小正妞的合照~ 不由的想問:「妳們三個都是粉紅焢嗎?」
秋紅谷

當然除了風景優美可以讓你拍個過癮,也有一隻可愛的熊,可以跟他合照,喜歡小狗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溜溜狗,這裡沒有限制寵物不能進來,但是主人們記得除了愛狗狗,也要愛護環境喔,大家一同響應「遛狗繫狗鍊、隨手清狗便」的運動,呃 這已經是95年5月1日所推行的運動了。
秋紅谷

來這裡也不難發現有許多像這種熱衷攝影的魔人,頂著大太陽,背著沉重的相機包,更利害的是還得被團團的蚊子給包圍。
秋紅谷

我想小寶貝一定腳累累,這位麻咪一定是手酸酸,才會出現這種奇特的抱姿。
秋紅谷

景點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  (台灣大道與西屯區河南路交界)

停車資訊:附有大型汽機車停車場,路邊也有台中市收費停車格

大眾運輸:搭乘台中客運(27、57、60、69、88、106、146)、統聯客運(73、75、77、83、86、87)、仁友客運(48)、巨業交通(168、169)於朝馬站或朝陽橋站下車,沿朝富路步行即可抵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 iChann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